山东菏泽住建局:正在核实恒大楼盘因定价不当被调查事件真实性

2021-07-28 15:51:4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一份网传《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查处理恒大房地产项目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函》在网上引发关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网传《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查处理恒大房地产项目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函》由山东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核查文件的真实性。

根据文件内容,经群众举报和住建局调查,菏泽恒发置业公司开发建设的恒大华府、恒大绿洲项目,菏泽帝景置业公司开发建设的恒大悦澜庭项目分别以4200元/平方米、3800元/平方米销售商品房,定价远低于市场价格,涉嫌不正当竞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请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述处理。住建局将配合做好查处工作,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