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股份7家下属子公司宣告破产 清算仍在进行

2021-07-28 17:13:4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天津松江(60022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法院宣告公司部分下属子公司破产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宣告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持股或控股的7家子公司破产。

分别是其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恒泰”)、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兴业”)、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恒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恒通”)、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创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创展”)、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集团”)、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市政”)、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置地”)。

2021年2月23日、3月11日、4月22日,公司分别发布《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下属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告》、《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被申请破产清算的进展公告》、《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部分下属子公司破产清算的公告》,披露债权人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对松江恒泰、松江兴业、松江恒通、松江创展、松江集团、松江市政、松江置地7家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及上述7家子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的相关事宜。

上述7家子公司自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清算申请后,已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宣告破产后,破产清算工作仍在进行中,对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情况,公司将根据最终清算结果,依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

另悉,上述7家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业务,被依法宣告破产后,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