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香港筲箕湾道1号新盘命名THE HOLBORN

2021-07-28 18:02:0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恒基旗下筲箕湾道1号新盘(前称太祥街2号)今日正式命名为THE HOLBORN,恒基物业代理有限公司营业(二)部总经理韩家辉指,THE HOLBORN楼盘名字意思来自伦敦的Holborn,寓意传承英伦的修养及优雅生活品味,将 Holborn的英尚格调带到港岛东。

韩家辉指,THE HOLBORN地址鲗鱼涌筲箕湾道1号,共提供420伙单位,户型由开放式至3房单位,开放式单位占142伙,1房单位242伙,2房单位24伙,另有12伙,现时设于国际金融中心一期的示范单位及售楼处将近完工,楼书筹备工作 亦已接近尾声,预料8月有机会上载楼书。THE HOLBORN关键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示范单位地址设于国际金融中心一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