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服务预期上半年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增长不低于60%

2021-07-28 22:28:5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7月28日晚间,远洋服务于港交所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称,2021年前6个月,预期未经审核溢利、公司未经审核拥有人应占溢利均将实现不低于60%的同比增长。

对于溢利增长的原因,远洋服务方面表示,主要由于该集团物业在管建筑面积持续增加,从而令物业管理服务收入增长;此外,社区增值服务和非业主增值服务收入也录得大幅增长,有效实行成本控制措施也令公司盈利能力提升。

据悉,远洋服务是远洋集团旗下物业企业。2020年12月17日,该公司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