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控股8.84亿收购新江湾城投资36%股权

2021-07-28 22:57:11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7月28日晚间,上海城投控股(60064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城投控股”)发布公告披露,其全资子公司置地集团,以8.84亿元收购鼎盛股权投资持有的上海新江湾城投资公司(简称“新江湾城投资”)36%股权。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上海城投控股将直接与间接持有新江湾城投资共计96%股权。

资料显示,新江湾城投资为国有控股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26日,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科技园开发建设、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从财务指标来看,截至2021年4月30日,新江湾城投资总资产约25.65亿元,净资产约15.23亿元;2021年1-4月,新江湾城投资录得营业收入约5813.84万元,营业利润1598.62万元,净利润1533.93万元。

对于此次收购的影响,上海城投控股表示,其有利于加强公司对项目开发进度的控制,提升新江湾城科技园项目的品质。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