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料上半年归母净利同比下滑超三成 6月份销量下降近三成

2021-07-31 14:14:56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7月31日讯: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地商置”,HK:0535)昨日夜间在港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业绩预告。

公告中,金地商置称,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谨此知会本公司股东(“股东”)及有意投资者,根据本集团截至二?二一?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本期间”)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检阅及目前可获得资料,与二零二零年同期的本公司持有人应占溢利约人民币16.08亿元比较,预计本期间本集团可能录得本公司持有人应占溢利介乎约人民币10.3亿元至人民币11亿元。

由此可见,今年上半年金地商置录得本公司持有人应占溢利较上年同期减少约35.95%至31.59%

对于溢利减少,金地商置表示,主要是由于在本期间本集团物业发展项目之销售确认入帐减少所致。

6月份销售量同比下降近三成、销售单价环比已连两月

中华网财经此前报道,据金地商置发布2021年6月的未经审核营运资料显示,今年1-6月期间的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417.62亿元,同比增长25.34%,而累计销售总面积约190.1万平方米。

6月单月,金地商置合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98.32亿元,同比下降27.82%,而期内合约销售总面积约474,600平方米;期内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20700元,环比上月下降11.54%。中华网财经此前报道,金地商置5月单月期内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2.34万元,较上月环比微降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刘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