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32.5亿港元出售恒腾网络11%股权 现持有26.55%

2021-08-02 08:16:37 和讯房产 

  8月1日,恒腾网络发布公告称,控股中国恒大与腾讯全资持有的附属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腾讯方面按每股3.20港元价格收购恒腾网络7%股份,总代价20.68亿港元;另一个独立第三方买方以每股3.20港元价格收购恒腾网络4%股份,交易代价11.82亿港元。两笔交易总交易代价32.5亿港元。

  交易完成后,腾讯方面和独立第三方买方将分别持有恒腾已发行股本约23.90%及4%,而中国恒大将持有已发行股本约26.55%。

  公告还指出,为了支持恒腾业务发展,恒大方面同意提供一笔约20.7亿港元的五年期无抵押无息股东贷款。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