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青客公寓名下房产被查封 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2021-08-04 17:37:17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8月4日讯:据企查查APP显示,8月2日,上海唯品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合同纠纷其他执行裁定书公开。

裁定书显示,关于在执行上海唯品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应支付8.62万元,并承担执行费。

根据裁定书,查询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法院冻结了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账号,余额不足。被执行人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名下的房产均被其他法院查封。暂未查找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其他财产。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