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子席李东生辞任 转任战略发展顾问

2021-08-10 08:44:45 财华社 

  TCL电子(01070.HK)公布,李东生已辞任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因他需要投入更多时间在TCL的前瞻性规划,他并获委任为公司战略发展顾问,自8月9日起生效。

  该公司指出,李东生从1999年9月14日公司成立至今,在绝大部分时间担任董事会主席,一直带领公司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展望未来,他作为公司战略发展顾问及控股股东TCL控股集团的董事长,将在未来继续支持及指引集团的发展。同時,杜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战略委员会主任,自8月9日起生效。

  此外,王成已辞任首席执行官及战略委员会成员,并调任为非执行董事;吴吉宇及张少勇已获委任为联席首席执行官;胡殿谦已获委任为战略委员会成员。上述任命均于8月9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