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房企融资|绿景控股全资附属公司发行16亿元公司债券

2021-08-18 22:56:49 新京报 

【公司债券】

绿景控股附属公司发行16亿公司债 最高利率8.8%

8月18日,据深交所披露,正兴隆房地产(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正兴隆地产”)发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正兴隆地产为绿景控股(000502,股吧)的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此前的发行公告,深圳正兴隆地产该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1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并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从最终发行结果来看,该期债券合计发行16亿元,其中,品种一最终实际发行数量为14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8.5%;品种二最终实际发行数量为2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8.8%。

【超短期融资券】

镇江城建拟发4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期限270天

8月18日,镇江城市建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镇江城建”)发布2021年度第十九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文件,该期发行金额4亿元,发行期限270天。

据悉,镇江城建该期债券的票面利率将根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发行日期为8月19日至8月20日,起息日为8月23日;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镇江城建本部的有息债务,以达到调整债务融资结构、拓宽债务融资渠道的作用。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