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速递|领悦服务上半年收入近3亿,归属股东净利3573万

2021-08-26 00:23:2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8月25日,领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领悦服务”)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领悦服务实现收入2.55亿元,同比增长30.7%;归属股东净利润3573万元,同比增长9.77%。

公告披露,今年上半年,领悦服务实现毛利约7960万元,同比增长25.8%;毛利率由2020年同期的32.5%下降1.3个百分点至31.2%。领悦服务表示,毛利率下降主要是由于今年上半年取消了新冠肺炎疫情下员工社会保险减免缴纳的政策,致使销售成本略有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物业管理服务仍是领悦服务最大的收益来源。截至6月30日,领悦服务的物业管理服务收益约为1.76亿元,占领悦服务总收益的68.8%。

截至6月30日,领悦服务签约项目231个,签约建筑面积3760万平方米;在管项目数量为175个,在管建筑面积2080万平方米。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