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旭辉的可持续发展一定会立足于聚焦主业 做强、做实、做久丨现场·和讯曝财报

2021-08-26 15:27:43 和讯房产 

  8月26日,旭辉控股举办2021年中期业绩媒体发布会,,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旭辉控股CEO林峰、旭辉控股执行总裁陈东彪、旭辉控股CFO 杨欣、旭辉商业副总裁兼旭辉商管公司总裁韩石、旭辉集团总裁助理兼武汉、湖南事业部总经理金明杰参加会议。

  会上,林中表示,旭辉如何来获得一个持续的可持续的发展?旭辉的可持续发展一定会立足于聚焦主业,做强、做实、做久。

  第一个就是同心圆战略,我们会从构筑空间到服务社群,实现我们资源与能力的外延,特别是围绕着旭辉已经形成的核心能力和拥有的资源,包括知识,包括客户,包括资金,所以围绕这个同心圆,未来会有永升物业,旭辉租赁,包括旭辉的绿色建筑产业,绿晶科技,旭辉的建筑管理,旭辉的产业投资等会围绕着主业的形成的能力和资源来完成这种同心圆的战略。 

  林中介绍,旭辉商业的使命就是要创造愉悦的生活体验,商业公司的愿景是要成为中国未来商业的领军者之一。在目前的发展路径上,旭辉坚持两条,第一条就要打造商业的精品IP,用品牌来引领。第二条就是双轮驱动,住宅与商业双轮驱动来快速的实现规模化,实现规模上的突围。商业的整个发展,我们在坚持这种三种理念,我们要做最懂客户家庭消费需求的商业公司,我们要成为一个最懂商业空间的商业公司,我们要做最懂商家和商品的商业公司。只有把这三个结合在一起,我们才能持续保持我们商业开发的良好的发展势头。

  林中指出,很多投资者和媒体朋友非常关注在长租领域的一些状况,旭辉在长租领域的布置这个棋子是旭辉领寓,旭辉领寓的愿景就是要成为租赁住房领域最佳的运营商和资产管理商。他们秉承着让年轻人住得起住得好,住的有尊严,所以在业务上坚持轻重结合,把重做轻的战略,聚焦在城市25~35岁的新市民和新青年,而且深耕租赁大社区的产品。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