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资半年营收1987.5万减34.56% 归母净利1201.45万

2021-08-30 18:08:2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30日,海航投资(000616,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87.49万元,同比减少34.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1.45万元,同比增加139.80%。

其中,营收减少主要为本期海航投资子公司天津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津亿城堂庭项目仅剩车位及少量公寓,本报告期房地产销售收入及成本比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海航投资天津堂庭项目已基本完成可售产品的销售工作,项目目前处于各类工作的收尾阶段,仅余少量住宅及存量车位。报告期内主要工作为配合百年人寿履行海航投资的维修或相关协调工作。上半年,累计签约金额86.63万元,累计回款金额175.63万元。

此外,海航投资的海外投资项目中,截至目前,海航投资合计持有曼哈顿34街REITs项目境内投资主体恒兴聚源82.11%基金份额。根据曼哈顿34街REITs项目2021年一季度运营报告,施工方面,2021年1月钢筋水泥结构已封顶,玻璃外墙已安装到55层。租赁方面,2021年5月已向辉瑞公司及时交付了其所租赁的空间。与此同时,铁狮门方与潜在租户的租赁谈判正在持续推进中。

截至目前,海航投资持有梅西百货改造REITs项目境内投资主体海投一号87.48%合伙份额。根据梅西百货改造REITs项目2021年一季度运营报告,工程进度方面,项目已基本竣工,并已取得临时占用证(TCO)。租赁方面,在与原租户Whittle School解约后,2021年5月,已与St.Francis College签署租赁协议,租赁面积约25.5万平方英尺,占项目可租赁面积的42%。目前铁狮门方正在继续寻找租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