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刚:我爱我家加盟门店1870,较年初增长71%,拓展目标超预期丨现场·和讯曝财报

2021-08-30 20:15:53 和讯房产  刘宝丹


  8月30日下午,我爱我家(000560,股吧)举办2021中期业绩发布会。

  出席会议的高管有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晓辉,我爱我家集团加盟总经理高志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何洋,我爱我家集团相寓副总经理、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多,我爱我家集团董事、董事会秘书解萍等。

  高志刚表示,上半年,我爱我家加盟门店拓展年度目标达成 77%,截至目前已达成 99%。公司加盟业务拓展顺利,门店拓展目标达成情况超预期。加盟业务重点布局区域中心城市,如西安、合肥、青岛等城市,报告期末,西安拓展门店 172 家,合肥 120 家、青岛 136 家。布局的区域中心城市未来将成为区域内加盟拓展的支点,为后续加盟业务的规模扩张和资源布局奠定基础。

   

  数据显示,上半年,我爱我家业务规模布局35城,较年初新增12城,总门店4500店,其中加盟:1870,较年初增长71%。

   

  高志刚表示,从模式落地上,我爱我家比较成功,比如,在南昌市场,门店总数突破700家,而去年同期是604家,增长迅速,像西安、合肥这样的新进入城市,增速也比较快,合肥132家门店,有700多个经纪人,我爱我家的赋能能力得到验证。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