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刘翔:以精细化管理应对行业毛利率下降丨现场·和讯曝财报

2021-08-31 12:31:17 和讯房产  谢敏

  8月31日,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103.HK)召开2021年中期业绩线上发布会。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张园林,常务副总裁刘翔,副总裁李想,首席财务官许进业,执行董事兼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涂菁参加会议。

  刘翔在会议上表示,毛利率下行是行业共同问题,目前房地产行业毛利率水平相对处于比较稳定状态。

  面对未来可能的毛利率压力。刘翔表示,作为一家企业,希望摆脱依靠红利吃饭状态,向管理要效益不是一句口号。新力坚持审慎灵活拿地策略,坚持深耕和品牌为先的战略导向,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只有高效周转良好运营才能将财务费用压缩至合理水平,最后要搭建高效的敏捷化组织。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新力内心是坚定的,路径也是坚定的。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