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达:金科不把规模增速作为主要目标导向 坚持一稳二降三提升丨现场·和讯曝财报

2021-08-31 17:05:59 和讯房产  徐帅

  8月31日,金科股份(000656,股吧)举办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金科股份董事长周达、总裁杨程钧、财务负责人李华、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强参会。

  会上,周达表示,为了更好地顺应当前行业和政策的变化,金科从上半年就开始着手对公司总体的经营策略进行调整,不把规模的增速作为主要的目标导向,也就是说在未来较长的时期内,我们将坚持一稳二降三提升。

  在考虑未来规模增速的问题上面,主要是要强调量入为出,稳中求进。当然稳健发展并不是说完全不考虑规模,而是根据阶段性的宏观环境和自身的资源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合适的规模增速。在稳定发展稳健发展的基础之上,大力的提升经营质效,进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这个是一稳。

  对于二降主要是降负债和降库存。降负债要确保公司的三道红线,各项观察性指标要持续达标,实现公司的发展进一步的向经营驱动进行转变。降库存就是要大力的消化辎重物业,持续将现房存货规模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区间。

  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对于二降不是简单的去做加减法的问题,比如说像降负债,是要在保证现金流安全的前提下,要进一步的优化负债。降库存也不是简单地意味着牺牲大量的利润去消化辎重物业,而是要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在保障一定的利润水平的情况下去降库存。

  未来公司会把效益优先作为公司经营发展的第一原则,我们在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切实提升盈利水平,力争要实现利润的增速要明显高于规模的增速。在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和提升方面,今年公司一直持续的把产品力、服务力、投资力作为公司三项最主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的去提升和打磨。

  这也是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并在未来能够持续获取优质项目,获得客户青睐,赢得竞争优势的根本。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