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土地上新!48宗地总起拍价超561亿元

2021-09-13 20:31:51 和讯房产 

  9月13日,上海土地交易市场发布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公示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此次集中供地涉及临港、青浦区、杨浦区、嘉定区、浦东新区、松江区、闵行区、崇明区、奉贤区、宝山区、徐汇区、金山区12个地区共计25幅国有建设用地。

  上海第二批集中出让住宅用地共计48幅,其中25幅(含)普通商品住房用地,2幅城中村改造用地,14幅征收安置房用地,7幅租赁住房用地,此次公示的25幅(含)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总出让面积163.15万方,总起拍价超561亿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