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西市拟4.71亿出售西安莲湖商业物业 总建面2.3万平米

2021-09-13 22:22:1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3日,大唐西市发布物业销售相关内幕消息称,集团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四名独立买家订立物业销售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21年9月12日,该集团一间非全资附属公司分别与四名独立买家订立物业销售协议,内容有关销售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大唐西市的商业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物业销售的总代价约为人民币4.71亿元。

根据销售协议,此次物业销售的完成须待该等物业建设的完成及建筑项目验收文件的交付后,方告落实。该等物业将于该等物业的建设完成后,在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中被列为流动资产项下的待售物业。

因此,在销售协议完成后,物业销售将被记录为属收入性质的交易,并在该集团的日常业务过程中进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