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9.14)丨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挂牌48宗 恒大回应破产重组言论:完全失实

2021-09-14 08:36:28 和讯房产  常丹丹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业绩发布:

  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前8月地产合约销售额2735亿 同比增14.5%

  摘要:于2021年1-8月,中国建筑新签合同总额为21530亿元,同比增长11.3%。

  亿达中国8月合约销售额微跌至3.15亿元 年内收金32.61亿元

  摘要:截至2021年8月31日止8个月,亿达中国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2.61亿元,同比减少2.04%;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0.37亿元,同比增长3.2%。

  华润前8月合同销售2080亿 累计租金收入116亿

  摘要:华润置地2021年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080.5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1,994,710平方米,分别按年增长28.4%及37.8%。

  远洋集团前8月累计协议销售额732亿元 同比增长22%

  摘要:2021年1月到8月的累计协议销售额约人民币732.0亿元,同比增长22%;累计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397.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86%;累计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8,400元。

  资本动态:

  碧桂园将78.3亿港元4.5%可换股债券换股价调整为10.47港元

  摘要:9月13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调整卓见国际有限公司所发行于2023年到期的78.3亿港元4.50%有抵押担保可换股债券的换股价、卖出看涨期权及买入看涨期权。

  SOHO中国股价大跌36% 市值蒸发近70亿港元

  摘要:9月13日,SOHO中国大幅低开后持续走低,最新跌幅为36%,股价报2.23港元,总市值为116亿港元。

  旭辉集团18.75亿元公司债票面利率确定为3.90%

  摘要: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8.75亿元(含18.75亿元)。

  弘阳地产拟发行优先票据 用于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摘要: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拟进行优先票据国际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企业动态:

  瑞安房地产分拆瑞安新天地已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摘要:9月13日晚间,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议将集团的商业投资物业及物业管理及资产管理的业务分拆及独立上市,该等业务将由瑞安新天地营运。

  烨星集团2276万收购北京大兴区一物业 总建筑面积948.6平米

  摘要:鸿坤伟业同意出售而北京鸿坤同意收购该物业,总代价为人民币2276万元。收购事项的目标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宏福路1号院B座第2层205号的物业,总建筑面积为948.6平方米。

  恒大声明:破产重组言论完全失实 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

  摘要: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土地热点: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共挂牌48宗地 起始总价约574亿元

  摘要:此次集中供地共出让48幅地块,涉及27幅商品住宅用地,起始出让总价约为574亿元,出让时间待定。

  扬州集中拍地:中信泰富16.38亿落子 溢价率6.23%

  摘要:9月13日,扬州市区集中出让10宗地块,总出让面积达64.32万平方米,总起价48.26亿元。

  政策要闻:

  广州计划到2025年完成建设66万套保障房 缓解住房困难

  摘要:到2025年,广州计划全面完成66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任务(含公租房3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60万套、共有产权住房3万套),逐步提高户籍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保障标准,缓解住房困难。

  海南:鼓励市场购买存量建设用地 可依据规划转型

  摘要:该文件主要为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全省国有建设用地二级市场,促进存量建设用地集约高效利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意见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3年。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