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期9月销售持续大幅下降、回款恶化:出售资产等未有重大进展

2021-09-14 14:03:45 快科技 

按照许家印的说法,目前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最新消息,9月14日,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预期其9月物业合约销售将持续大幅下降。恒大称,公司6月-8月份的销售额分别为716.3亿元、437.8亿元和380.8亿元,呈下降趋势。

9月份通常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销售高峰期,中国恒大认为,由于对公司的持续负面新闻报道严重影响潜在购房者信心,公司预计9月份销售持续大幅下降,回款持续恶化。

同时,恒大方面表示,公司为缓解流动性问题采取的其他措施未取得预期效果,其中包括关于恒大汽车及恒大物业部分股份出售事宜尚未取得重大进展、出手香港办公大楼未按预期时间完成。

周二盘中,恒大概念股持续走低,截至发稿,恒大汽车跌幅扩大至23%,中国恒大跌超10%,恒大物业跌超8%,恒腾网络跌超7%。

据媒体披露,许家印在恒大财富专题会上表示,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恒大财富的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要确保所有到期的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一分钱都不能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恒大#恒大汽车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