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架在火炉上的论坛 |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正式启幕

2021-09-15 00:56:54 观点地产网 

(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与13号台风康森擦肩而过的海南,不时仍有突如其来的大雨倾盆而下,风雨声盖过海浪声,成为这片天地的主旋律。

这是博鳌房地产论坛罕有地在9月份举办,与往年相比延迟了足足一个月。

延期的原因,则是今年以来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变种“德尔塔”,穿过严密防守的抗疫防线,造成部分地区的疫情反复。

相比世界而言,疫情在中国已经被完全控制,对经济发展的影响也非常小,这是不容置疑的成绩。但具体到房地产行业而言,“疫情”已经不是关键词。

从房住不炒到住有所居,在顶层政策设计下,整个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改变。

这种改变不是以往行业所熟知的周期性调整或者短期的调控,而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行业发展模式与规则的改变。

正如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大会主题“理性与稳健 房地产的改变”所揭示,理性与稳健背后的含义,就是房地产将真正告别过往高速发展以及过度竞争的时代,逐渐走向更加适应新时期下国家发展与国民经济的状态。

毫无疑问,中国经济正在朝着一个新的目标修正航向。从宏观层面的“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再到共同富裕目标下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住有所居等政策,看清大势、顺应形势的企业,才能在时代大潮之中找到机会。

9月15日,四天三晚的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正式在海南启幕,齐聚房地产业、金融业及围绕房地产领域全业态的商业精英、所有美好新生活建设者,通过面对面交流、对撞,探讨并明辨行业未来核心发展问题。

大会议题环节包括博鳌五十人会、经济学家早餐会、全体大会、铿锵行、博鳌地产发展大会、博鳌产业科技大会、博鳌资本大会、博鳌大讲堂、博鳌直播间等多元形式,内容覆盖宏观经济、行业政策、金融趋势及融资策略、企业模式、住宅开发、长租、物业等新业务,多元、全面及深度。

疫情之下,组委会严格遵守国家防疫制度,在保证大会顺利举行的情况下相应做了规模控制,现场出席企业仍达400多家、约650人,出席媒体近70家。

从火热8月到金秋9月,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来了。而在此特别时期,对于未来有所期望、有所展望的地产人们,需要一个权威、专业、深度和广泛的平台,交流和发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