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前8月销售同比增长10% 单月销量环比增长超八成

2021-09-15 09:12:29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9月15日讯: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侨城A,000069.SZ)公告宣布,2021年1-8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86.64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增长26%;合同销售金额594.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

单月销量环比增长超八成

8月单月,华侨城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3.44万平方米,较上月环比增长22.2%,合同销售金额95.89亿元,较上月环比增长87.5%;平均销售价每平米28675元。当月,该公司无新增土地。

此前,7月份,华侨城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7.3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51.15亿元,平均销售价每平米18695元;6月单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40.5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83.68亿元,平均销售价每平米20641元。

至此,8月份华侨城销售量、销售单价均创下6月份以来的新高

此外,活动安排方面,2021年9月节庆活动安排深圳欢乐谷以“欢乐宠粉”为主题举行2021欢乐宠粉月活动;北京欢乐谷“爆谷节”甜蜜升级,定制主题爆谷桶缤纷上线,套圈、掷骰子、夹爆米花大赛等小游戏活力加码,更有萌宠体验区温馨驻场;成都欢乐谷推出国风艺术季,中秋节以“以国为风”为主题打造国风趣味系列活动;上海欢乐谷上海EV电音节、玛雅海滩水公园深海电音派对持续,邀请知名音乐人MOB厂牌加盟EV电音节,提高活动口碑;武汉欢乐谷推出“完成新冠疫苗全剂次接种”游客购买武汉欢乐谷全日票享100元、最帅保安NPC等宣传活动;天津欢乐谷与天津市海事局联合举办的“海上救援大赛”正式开始;西安欢乐谷推广与摩登天空合作发起西安草莓音乐节活动。

选举刘凤喜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另,9月11日华侨城A发布公告称,在9月10日召开的临时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选举刘凤喜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另外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增补董事刘凤喜为执行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委员。

刘凤喜个人资料:

男,197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管理中心总监,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总裁兼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党委书记,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现任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日,刘凤喜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刘星)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