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与珠实入选广州增城蒋村村旧改项目合作企业候选名单

2021-09-15 13:12:3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4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增城区荔城街蒋村村股份经济联合社旧村改造项目公布合作意向企业名单,意向企业为广州市方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及广州珠江实业(600684,股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4日进行表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蒋村村位于增城荔城街中南部,东至棠村村,西至百花林水库,北至增城林场,南至迳吓村。周边教育资源较为丰富,公共交通方面有待完善,距离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钟岗站约5公里,但附近的地铁16号线荔城站正在规划中。

招商公告显示,项目拆旧范围内总建筑面积16.55万m?,共有户数510户,户籍人口1580人。建新范围和改造范围主要在适建区和限建区,改造范围涉及限建区412万m?。

根据要求,蒋村村旧改项目特别要求交易申请人须承诺项目在蒋村村村属的既有建设用地上(含未兑现留用地落地)承载项目开发建设需求,不向政府申请额外的建设用地规模及农转用指标,并承诺若改造后项目住宅(含商住)用地平均净容积率超过4.5的,应通过竞拍商住用地转移容积率的方式实现异地平衡。另外,该项目亦接受联合体报名。

据悉,早在2017年,增城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就对荔城街三联、迳吓、新联、蒋村、桥头、棠村、廖隔塘村共计33.66万m?的土地进行了征收,用作道路用地,并按有关标准进行了补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