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智慧服务收购九龙仓旗下内地部分物企,9成项目位于长三角

2021-09-15 19:56: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9月1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龙湖集团旗下物业公司龙湖智慧服务向九龙仓集团收购其旗下中国内地部分物管企业100%股权,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协议。

据悉,此次龙湖智慧服务集团与九龙仓集团旗下中国内地部分物管企业达成的交易,已签约管理面积近900万平方米,项目涉及上海、苏州、无锡、常州、杭州、武汉等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其中9成项目位于经济发达且快速发展的长三角区域,全部为中高端住宅项目。

对于此次收购的出发点,龙湖集团回复新京报记者表示:“收并购是龙湖智慧服务市场外拓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向九龙仓集团收购其旗下中国内地部分物管企业,全部为中高端住宅项目,与龙湖智慧服务现有业务布局充分协同,互有增益。通过本次交易,龙湖智能服务将吸纳一批兼具质量和体量的优质项目及管理人才,进一步强化在一二线城市的业务协同。”

新京报记者 徐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