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成交价2815万元、最多竞价211次 京东拍卖法拍房有多香?

2021-09-15 20:42: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5日电 自开启以来,京东法拍节以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拍品,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福利。其中,北京百套法拍房的上拍,更是以优势的价格和丰富的房源,收获了消费者的热捧。截至9月13日,京东法拍节期间累计成交北京房产31套,其中最高成交价为朝阳区天力街一套293.69平方米的复试住宅,成交价高达2815万元。而丰台区西铁营中路的一套房产则以211次竞价,成为目前最具人气的法拍房。

一方面,法拍房市场呈现火热的态势,参拍者对法拍房的认可度逐步提升,瞄准差价优势,竞买隐形房票,收获高性价比住宅;另一方面,法拍房的交易流程越来越正规化、透明化,而京东拍卖“七大服务保障”中的京东法拍贷、一站式清场腾退等多项服务,有效降低了竞买人对法拍房的顾虑,有力促成竞拍成交。

从刚需型到改善型 法拍房消费呈现多元化

大部分城市不限购,价格低于市场价……法拍房对很多人而言意味着“便宜”“捡漏”。在京东法拍节上拍的北京百套房源中,囊括朝阳区百子湾、海淀区云会里、东城区天坛南里等黄金地区的整整100套“笋盘”,以低于市场价20-30%的价格起拍,吸引众多竞买人参拍。

从小户型到大别墅、从城六区到远郊区县,京东拍卖通过与法院的合作,让更多北京地区的法拍房进入交易市场,满足着多样化的购房需求。在参与竞拍的人群中,有刚需购房者,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实现安家梦;也有改善型住房的竞买群体,瞄准低于市场价的大面积住宅助推竞拍热度。

从具体成交来看,朝阳区团结湖的一所普通住宅溢价率超过75%成交。而北京市丰台区西铁营中路的一处房产,在经历211次出价后最终成交。显然,其无租赁、无抵押以及适宜居住的地段、户型,引发了消费者的竞拍热情。

此外,从成交房源地理位置来看,在此次成交的31套房源中,朝阳区独占三成,以成交11套位居榜首,由此也可看出,商业办公集中的朝阳区依然是人们购买住房的首选之地。而房山成交9套,大兴区成交4套,分列“榜眼”“探花”的位置,则是由长阳、良乡、亦庄等大型社区所带动起来的“新热点”。

从小众到热门 7大服务保障提升资产处置效率

随着房产发展的阶段性变化,法拍交易越来越规范化、透明化,市场明显升温。京东法拍节期间,在热门法拍房的竞拍页面,围观人数多在7000人次以上,竞价频次更是动辄近百次,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这与京东拍卖在法拍节期间推出的“七大服务保障”不无关系。这其中,与法拍房密切相关的京东法拍贷、一站式清场腾退、法拍房家装优惠、法拍房家政保洁优惠等,不仅覆盖参与竞拍的前中后各个环节,全面保障竞买人的权益和竞拍体验,更是京东法拍节在短时间内累计成交31套北京法拍房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还有异地财产易处置、车辆一站式处置交付等满足异地资产处置、法拍车相关。

在更多元、安心的购房途径与日益完善的服务保障下,法拍房市场未来大有可期。而随着北京地区法拍房的不断成交,京东拍卖也将持续致力于以优质拍品与服务为广大购房人带来更多惊喜。(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