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现场丨旭辉林中:要开始学会挣小钱,加强企业数字化能力的建设

2021-09-16 11:50:27 和讯房产  蒲莎莎


  9月16日,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大会在海南举行。本次论坛以“理性与稳健,房地产的改变”为主题。

  在“红线、两集中与利润”的博鳌铿锵行主题讨论环节,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生所长樊纲带领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阳光保险集团首席积极学家邱晓华、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导贾康、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花样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及彩生活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展开讨论。

  以三道红线、两集中为代表的一系列政策从顶层设计上改变了整个行业的规则与模式,面对未来1年、5年,甚至10年的发展问题,中国地产企业如何继续创造利润、求新求变?

  林中认为,中国房地产未来不可能有暴利,如果企业要进化,有三个方面要改变:第一个方面是意识。房地产行业进入了新的阶段,不可能有暴利,从过去挣快钱,现在要挣慢钱,从过去挣大钱,现在要开始学会挣小钱。

  第二个是侧要转变,未来要更加的专注聚焦,聚焦在自己最具有竞争优势的生意、业务、区域、产品上面。

  第三个是从经营管理来看,核心的是不要拿贵地,要有利润;不要借贵钱,要做好产品和服务,要做好成本管控,中间不要跑冒滴漏;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借用新的数字化工具、新的数字化手段。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