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二批集中拍地次日:21宗地收金168亿,龙湖、绿城落子

2021-09-16 23:01:4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9月16日,成都第二批次集中供地竞价进入第二日。根据中指研究院方面的数据,本批次土拍的第二日共成交土地21宗,流拍1宗,合计出让面积约1443亩,总成交价约168亿元。其中,12宗地块以底价成交,4宗地块达到最高限价,转而进入竞配人才公寓环节。

从成交结果来看,龙湖、绿城和中铁建积极拿地,各竞得2宗地块,其他房企如人居、首开、港中旅等也各有所获。

其中,成交价最高的为首开所竞得的编号为2021-045地块,成交价为底价,约20.4亿元。该地块位于成华区青龙街道新山社区1、2组,新山社区集体,土地面积约8.23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6.46万平方米,用途为住宅用地。该地块限定房价为20800元/平方米。

据土地出让文件,成都市第二批次集中供地均采取“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竞拍规则。此外,此次拍卖宗地不接受自然人报名,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而且,参与宗地竞买的意向竞买人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申请联合竞买的,联合体各方均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

此前,9月14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公告称,第二批次中的17宗地块因故终止出让。本批次供应土地数量由75宗减少至58宗,出让工作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分3天进行。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武新 校对 付春愔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