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吁投资者趁反弹减持内房

2021-09-17 15:44:0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7日,摩通发表研究报告指,虽然个别内房发展商实际风险有限,内房的流动性忧虑将持续一段时间。短期上升的潜在催化剂包括恒大债务重组和信贷宽松,但认为任何明显反弹(有机会持续数月)将会成为减持内房发展商的机会,因面对政策逆风,行业难有结构重评,故下调十家内房评级。

当中,融创、龙光、金茂、奥园及恒大物业评级降至「减持」;碧桂园、新城发展、雅居乐及时代中国评级降「中性」。预期未来物管股因发展商流动性风险而有持续的重估。

由于负面情绪的外溢,物管股亦已经见到类似的调整。不过,上海刚发布市场导向定价建议,提醒市场政府的支持立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