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三兄弟增持旭辉控股约993万股股份,涉资4604万港元

2021-09-17 16:23:0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9月17日,旭辉控股发布自愿性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林中林伟及林峰(以下统称“控股股东”)于2021年9月7日至9月16日期间,在公开市场购买合共992.8万股公司股份,以增持其在该公司的股权,总代价约为4604.2万港元。

根据公告,在上述控股股东增持旭辉控股的股权后,控股股东在46.26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截至9月16日旭辉控股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55.30%。

旭辉控股方面表示,控股股东对公司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并可能考虑日后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增持其在公司的股权。

此前公告显示,今年1-8月,旭辉累计实现合同销售(包括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1770.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010.78万平方米,按其2650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来看,今年前8个月,旭辉已完成年度目标约67%。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