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快讯 | 罗意:相信未来客户愿意为好的运营和服务买单

2021-09-17 16:30:14 观点地产网 

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9月17日下午,乐乎公寓集团创始人、CEO罗意在2021年度博鳌房地产论坛进行了以“看见未来 大有可为的租住运营服务力量”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少有投资者认可专业运营商的价值;政府主管部门不重视运营商;从业者不相信运营服务的模式和价值。

他认为,从投资者角度,少有投资者认可专业运营商的价值,他们认为酒店、商业需要,长租公寓不需要专业价值。遴选运营商的方式现在都表现为商务条件的比较,而不是综合地看这个问题。

从政府一头来看,主管部门不重视,分类是欠准确的。“我们突然发现我们不是住房租赁企业了,住房租赁企业变成了包租机构的专属名词,我们变成经纪机构了。”

从从业者本身来看,运营商的意识也不够,从业者不相信运营服务的模式和价值。

他认为,运营商这个模式很慢,营收很慢,估值也是有很大的问题。但他相信未来客户愿意为好的运营和服务买单。

“如果说租赁住房从二房东时代向资管时代转化,我觉得我们的甲方也会有一些长期的思考,如何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好,让它有持续的长期的竞争力,我在退租的时候有一个好的卖相,运营这点钱就是微不足道的。我想这是被忽视的现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