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拟转让天虹微喔100%股权予中国罗森

2021-09-17 17:29:4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7日,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天虹股份(002419,股吧)拟对外转让全资子公司天虹微喔便利店(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意参与受让标的股权。

天虹股份董事会同意天虹股份与中国罗森达成意向并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及网络竞价方式进行,天虹股份不承诺中国罗森一定可以被确定为受让人。

本次交易事项尚处于意向性阶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天虹股份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悉,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5月,注册资本27.49亿元。该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株式会社罗森持中国罗森100%的股份。主营业务包括发展罗森品牌便利店在中国境内进行投资,开展特许经营活动;统一管理罗森品牌的商标和专利;主导各地区经营管理机构和战略政策等。

天虹微喔成立于2003年07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高书林,注册资本5,5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经营连锁便利店,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深圳湾段)3019号天虹大厦17楼。

截至6月30日,天虹微喔资产总额12,113.23万元,负债总额12,105.42万元,净资产7.80万元。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3,267.78万元,净亏损614.33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