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瓴寓与无锡经投就租赁托管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2021-09-17 18:11:2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7日,江苏无锡梁溪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旭辉瓴寓战略合作暨双项目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梁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华,梁溪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施林峰,梁溪经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旭辉瓴寓苏皖公司总经理孙航宇等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就租赁托管、运营维护及物业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形成助力无锡梁溪区域老城与新城经济可持续发展“双驱动”。

据悉,无锡在今年住宅用地计划中首次单列租赁住房用地需求,保障租赁住房建设。此次合作首批落地的2个项目,三阳广场项目及科技城项目,将帮助解决人才安居需求。三阳广场项目地处梁溪商务核心区崇安商业街商圈内,区域集聚商务资源,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科技城项目位于梁溪区北塘板块,区域规划定位高新产业新城。

根据资料显示,无锡市梁溪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梁溪区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集团控股、参股企业21家,其中包括12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9家参股公司,资产总规模近100亿元;旭辉瓴寓先后与张江集团、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高投、嘉善国投、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等政企合作人才公寓项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