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宣布出售上海世纪盛荟收入21亿 买家希慎兴业出资35亿元

2021-09-17 19:03:0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7日晚,长实回应媒体有关出售上海世纪盛荟事宜称,长和达盛地产(上海)有限公司由上海市市属国有企业国盛集团下属企业上海国盛集团地产有限公司及上海市地方国有企业上海达安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15%及25%股权,以及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Beright Investments Limited持60%股权。而长和达盛地产(上海)有限公司股东及相关方已签订出售上海“世纪盛荟广场”项目的协议。

长实方面表示,是次物业销售为长江实业作为地产公司的日常销售业务之一,长江实业于有关销售的所占收入约为人民币21亿元。长江实业于过去10年在内地物业销售收入每年平均约港币298亿元。

其进一步称,单计内地,长江实业现时拥有50多个房地产项目,分布于20多个城市。而长江实业资深顾问李嘉诚先生及主席李泽钜先生均对香港及内地充满信心,比如长江实业于去年5月投得安达臣道地皮、于本年2月投得启德4E区2号住宅地皮及于本年8月投得元朗流业街住宅地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上海世纪盛荟广场位于静安区苏州河滨河区域。据悉,该项目以前是紧邻静安区“东八块”的西斯文里地块,2005年被李嘉诚购得,2020年曾有媒体报道,世纪盛荟广场拿地15年至今没有启用。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块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同日,香港希慎兴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在上海收购一个物业,收购价格为35亿元人民币,而该物业正是上海世纪盛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