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发展12.2亿港元出售新加坡永久业权公寓发展项目

2021-09-17 23:13:0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7日,远东发展有限公司宣布,与Advance Delight Global Limited(卖方)、担保人、星加坡庆隆(香港)有限公司(买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销售股份及股东贷款,总代价为2.13亿新加坡元(约港币12.205亿元)(可根据估计资产净值及最终资产净值作出调整)。

远东发展表示,于交割后,预期集团自出售事项录得收益1190新加坡元(约港币6818.7万元),即代价减集团于交割时应占目标集团估计账面值(扣除股东贷款前)以及有关出售事项的估计开支总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标公司为峰达投资有限公司,是远东发展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毛里裘斯附属公司及新加坡附属公司为目标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该等新加坡附属公司为该物业拥有人。该物业为位于新加坡21 Anderson Road的永久业权公寓发展项目,由34个住宅单位组成,总建筑面积为87,000平方呎。该物业现称为“21 Anderson”。

据悉,卖方为远东发展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从事投资控股。其为销售股份之合法及实益拥有人。买方主要从事外国非上市公司投资。其最终控股公司为Wee Investments (Pte) Limited,该公司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由黄玮玲、黄祖耀、Chuang Yong Eng、黄一宗、黄一超、黄玮琪及黄一林拥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