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北京首个租赁社区有巢国际公寓正式入市

2021-09-18 08:21:0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华润置地旗下长租公寓在北京首个租赁社区——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总部基地店正式入市,首批开放的525间房已全部租罄,第一批客户也已经完成搬家入住。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总部基地店作为北京市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试点第一批公示项目之一,由丰台花乡地区葆台村提供,在2018年取得《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乡村建设规划条件》和用地批复后,由华润置地联合平安不动产共同开发,并由华润置地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有巢运营。

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总部基地店是目前丰台区规模最大的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总用地规模共计约6万余平方米。此外,该项目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其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和南五环之间,步行约800米可达大葆台地铁站,30分钟内可达金融街(000402,股吧)、北京西站、西红门等重要商务区和聚集区,区域内还包含荟聚广场、花乡奥特莱斯以及丰台万达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充分满足生活需求。

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总部基地店包含9栋楼共计2300余间房,包括面积约25平方米的小开间和约33平方米的大开间,采用装配式精装,园区内设置有潮流创想空间、艺术生活空间、社区剧场空间、健身娱乐空间和优享休闲空间等多个活动空间。

据悉,有巢国际公寓社区不仅是目前央企在北京开业的首个大型租赁社区,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北京首个开业的大型租赁社区。有巢国际公寓社区将分为三批开业,除了首批已在9月初面市外,第二批和第三批也将于9月底和10月底先后亮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