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博鳌·现场|毛大庆:以REITs实现资本的价值化体现是运营商基础工作之一

2021-09-18 12:50:40 和讯房产  谢敏

  9月18日,由21世纪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以“穿越红线:后杠杆时代的梦想与现实”为主题。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以“数字化引擎-优客工场泛平台化服务的4.0时代”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毛大庆表示,中国2.1亿办公人群的年龄发生了重大结构性变化,从原来70后、80后逐渐转向90后、00后,在该变化过程中企业状态、工作形态改变,大量的自雇人士,灵活用工出现。如何通过将存量不动产作为赋能基础工具,再连接个人跟企业的服务能力,反向赋能于不动产,是运营商非常重要的工作。

  毛大庆提出三条解决方案,分别为,以轻资产来实现规模化的发展,以数字化实现公司逐渐走向引擎化,以REITs实现资本的价值化体现。这三个方案也是运营商非常基础的工作。

  毛大庆介绍到,优客工场区别于房地产中介的最大特征在于,优客工场多了企业服务商身份。综合企业服务商和楼宇以及中介化的服务,能够更加精准的去寻找更多要服务的中小微用户。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