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9.19)丨胡葆森增持建业 海南人才落户购房政策收紧

2021-09-19 09:43:28 和讯房产 

  融资要闻

  首开股份拟发行11.5亿元中期票据 期限3+2年

  摘要:本期发行金额11.50亿元,发行期限3+2年,信用评级机构为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AAA。

  招商蛇口拟发行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摘要:9月18日,据上清所披露,招商蛇口拟发行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金科地产:拟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摘要:9月18日,据上清所披露,金科地产拟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房企动态

  恒大集团:已要求提前赎回理财产品的管理人员限期返还

  摘要:已要求该6名管理人员提前赎回的所有款项必须限期返回,并给予严厉惩处。

  华侨城拟挂牌转让涿州侨城惠地产50%股权及相关债权

  摘要:9月18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披露,华侨城涿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涿州侨城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及相关债权,披露时间为9月18日至10月21日。

  胡葆森增持建业地产410万股,持股比例升至69.78%

  摘要:9月17日晚间,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建业集团董事长、建业地产控股股东胡葆森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共计410万股。

  各地新政

  厦门: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深化房价地价联动机制

  摘要:福建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等五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明确商住用地综合采用限房价、限地价、定配建、定品质、摇号等房地联动出让方式。

  央行:进一步拓展境内银行境外人民币贷款业务范围

  摘要:建立统一的本外币境外贷款政策框架,支持和规范境内银行开展境外贷款业务,以更好满足境外企业资金需求,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

  海口:落户海南人才须缴够12个月个税或社保方可购买首套住房

  摘要:未落户海南省的人才,本人家庭在海南省无自有住房,须提供本人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可购买1套住房。

  国务院批复同意《辽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规划》推进对外开放

  摘要:以绿色低碳发展为引领,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

  财政部:1-8月土地增值税收入5189亿元 同比增长20.9%

  摘要:在土地和房地产相关税收中,契税5464亿元,同比增长24.1%;土地增值税5189亿元,同比增长20.9%;房产税2040亿元,同比增长18.6%;耕地占用税733亿元,同比下降15.4%;城镇土地使用税1378亿元,同比增长4.8%。

  江西: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 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摘要:将重点整治2020年以来信访投诉多、举报反映问题突出的项目和企业。对逾期不能偿还债务、大规模延期交房、负面舆情较多等存在重大经营风险的企业,实施重点监管,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