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拟进行风险化解方案沟通工作 明起停牌

2021-09-23 21:51:59 和讯房产  常丹丹

  9月23日晚间,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发布公告称,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公司拟与债权人就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沟通,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公告称,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信用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公司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公司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开展综合性风险化解方案制定工作。鉴于该方案涉及债权人众多、内容复杂,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9月24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告还指出,公司始终明确坚决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积极解决当前问题,落实主体经营责任。以“不逃废债”为基本前提,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公平公正、分类施策的原则,稳妥化解华夏幸福债务风险,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