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个人可通过线上自主挂牌租售房源

2021-09-24 15:07:20 和讯房产  蒲莎莎

 

  9月23日,宁波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上线房源挂牌码上办应用的通知》,指出9月26日起,该市房东在租售房屋时,可以通过线上自主发布或委托房源。

  据通知内容,房东可以通过手机“浙里办”(基于浙江政务服务网一体化平台能力的APP)实现真实委托房源或自主发布房源的功能,包括出售房源个人自主挂牌、出租房源个人自主挂牌、出售房源委托中介挂牌、出租房源委托中介挂牌四大功能。

  其中房源委托中介挂牌功能于9月23日试运行,全部功能将于9月26日在宁波全大市正式上线。

  此外,通知指出,房东必须在“浙里办”注册且实名认证后扫房源挂牌码。房东可以选择出租还是出售房源,并明确个人自主挂牌还是委托中介挂牌。之后,房东需输入房屋所在街道、楼层、套型、朝向、装修程度、挂牌价格和期限等信息,以及房东电话、微信等联系方法实现网上挂牌。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