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联合越秀地产8.49亿元拿下中山小榄60亩住宅地

2021-09-24 15:20:1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广东中山连续出让两宗地块,其中,龙湖地产联合越秀地产以8.49亿元竞得中山小榄镇60亩住宅地,楼面地价7084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小榄地块土地总面积3.99万平方米(折合59.93亩),位于中山市小榄镇菊城大道西,现状为已平整,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1.0<容积率≤3.0,3.99万㎡<计容建筑面积≤11.98万㎡,绿地率≥35%,建筑密度≤22%,建筑限高≤80米。

该地要求配套建面≥200㎡不独立占地的文化室、≥150㎡的卫生站、物业服务房。

同日,大龙地产(600159,股吧)2.67亿元竞得中山港口镇1宗宅地,楼面地价68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