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团以1.36亿港元统一土瓜湾物业业权

2021-09-24 17:27:1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九龙新柳街2A及2B号与九龙高山道26号物业今日进行强拍,并由新朗发展(实业)有限公司以底价1.36亿港元投得,成功统一物业业权。

该物业的地盘面积约为1,910平方呎,现坐落于「住宅(甲类)」地带。如以重建后的可建楼面约1.72万平方呎计算,每呎楼面地价约7907港元。物业位于九龙红磡高山道之东南面、新柳街及高山街之交界,现为1幢于1958年落成的6层高住宅楼宇,地下为商铺,设有1条公共楼梯。其中地下商铺为「影帝」梁朝伟在2013年曾经以1,500万港元购入上述旧楼的新柳街2A号地铺,并在去年遇到财团申请强拍,而当时指估值只有800多万港元,最终梁朝伟在今年4月接受财团出价,以1,350万港元沽出,转售帐面蚀让150万港元。

第一太平戴维斯估值及专业顾问服务董事总经理陈超国称,上述地盘邻近屯马线土瓜湾站,发展潜力优厚,料将会与买家早前购入的相连地盘合并发展,可提供3万多平方呎楼面面积,预料2023年可以推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