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蓝鲸世界”隆重推出,打开深圳商业新想象

2021-09-24 18:26:45 和讯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商业的支撑,不同发展规模和发展业态的商圈,不仅成为居民日常购物和社交需求的重要场所,更不断丰富着城市的产业格局,在城市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9月23日,深圳光明蓝鲸世界答谢会隆重举行。发布会上,龙光商业全新都市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世界”重磅推出。龙光商业秉持“为美好生活创想”核心理念,助力光明商业繁荣,打开深圳商业新标杆。

龙光“蓝鲸世界”隆重推出,打开深圳商业新想象

  城市进阶,深圳光明加速腾飞

  围绕建设“先行示范区”定位,深圳在高质量发展大路上高歌猛进,城市发展之快有目共睹。作为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光明区2021年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0.8%,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已成为深圳发展势头最猛的板块。

  深圳光明以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为目标,在产业发展、产业平台建设、产业招商生态环境、交通路网等各个方面加速发力,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整体经济形势发展持续向好,让光明区商业发展迎来契机。

  龙光商业招商中心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认为,在光明快速发展的推动下,作为科学城生活服务中的光明中心区,迎来商业发展重大契机。随着深圳商业格局由一中心向多中心的演变,光明区后发优势显著,无论是现有人口的消费升级,还是未来大量外来人口的流入,都将对商业消费升级形成强有力支撑。

  深圳光明蓝鲸世界入驻商户、中影泰得影业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陈静表示:“光明蓝鲸世界在空间规划、体验升级、经营模式上的创新令人印象深刻,相信该项目必将成为深圳光明最有特色的标杆级主题商业中心之一。”

  商业赋能,为美好生活创想

  龙光集团助力总裁黄彦然在致辞中表示,龙光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聚焦综合开发、智慧服务、生活消费三大领域精选赛道,龙光商业作为集团旗下负责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的业务版块,创新构筑了“蓝鲸”系列产品线,包含都市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世界”以及区域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天地”。

  上述龙光商业招商中心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蓝鲸世界”的灵感来源于海洋之王——蓝鲸,寓意其大而丰富的产品内核以及深耕湾区的平台实力。同时,“蓝鲸世界”亦从《逍遥游》中“鲲”的原型引发创想,以‘鲲鹏之志’代指龙光商业始终“为美好生活创想”,助力城市发展的使命初衷。”

龙光“蓝鲸世界”隆重推出,打开深圳商业新想象

  根据规划,“蓝鲸世界”将基于“Wonderland奇境、Happiness欢乐、Abundant丰富 、Link连接 、Explore探索”五大核心商业DNA,从建筑形态、互动场景、可变空间、品牌内容等多个维度,在为区域消费升级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加快片区现有商业品牌迭代升级的步伐,打造城市级地标商业,赋能城市美好生活。

  目前,龙光商业以都市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世界”和区域型商业中心品牌“蓝鲸天地”双线并举,已落地全国超10个核心和高速发展城市。

  蓝鲸世界,重构区域商业格局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购物中心已不再是单一的建筑群体,而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商业空间,消费者更愿意将商业空间看成一个社交场所,在场景中浸润自己的情感,现代商业只有将场景与消费紧密结合,才能满足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

  深圳光明蓝鲸世界项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龙光商业“蓝鲸世界”的首发之作,深圳光明蓝鲸世界将于今年内率先亮相,是目前光明中心区规模最大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紧紧围绕“城市美感生活中心”的定位,将都市和自然、现代与传统、时尚和经典等不同元素融合交汇,提供集兴趣社交、休闲文娱、生活购物、亲子休闲、社区服务等多种生活方式元素,营造沉浸式体验消费场景。

  在消费空间和场景打造上,深圳光明蓝鲸世界采用“自然主义”设计理念,针对周边高端餐饮、品质餐饮缺乏的特性,形成一店一色、一步一景的独特商业氛围,满足各个层面的客群需求,将成为休闲化、娱乐化的新晋网红打卡地,填补光明区标杆商业的空白。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目前深圳光明蓝鲸世界进驻品牌数已达200多家,其中30%首进光明,60%为新形象店,网红流量品牌占比30%。

  中购联指出,深圳光明蓝鲸世界将国内外知名品牌进行趣味混搭,可以很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和深层次内在需求,为片区消费升级注入新鲜血液,加快片区现有商业品牌迭代升级步伐,焕新区域商业格局。未来,这里不仅是购物中心、美食中心、交流中心,更是光明擎领未来的“城市美感生活中心”。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