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华拟终止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合作合同 因政策更新

2021-09-24 20:01:0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终止《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合作合同》。

公告指出,深中华A于2020年8月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签署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公司与深圳市建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郅实业”)于2020年8月4日签署了《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合作合同》,共同合作推进中华花园二期更新改造项目工作和解决历史遗留办证问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鉴于在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开展过程中,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21年3月1日出台施行《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导致该项目在申报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前应当取得的住户更新意愿比例从90%提高至95%,公司履行《合作合同》的基础发生了重大变化。

基于公司长远发展的考虑,同时为了更好地解决中华花园二期住户历史遗留的产权证办理问题,公司拟终止履行《合作合同》,并不再作为该项目的合作方。

深中华A表示,公司将就终止履行《合作合同》事宜与建郅实业积极协商,如因终止履行《合、作合同》导致公司实际承担违约责任,可能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