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房企融资|金融街25亿公司债拟上市,远洋债券利率确定

2021-09-24 22:52:53 新京报 

【公司债券】

金融街25亿公司债券拟于9月27日上市

9月24日,据深交所披露,金融街(000402,股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融街”)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2021年公司债券(第五期),将于2021年9月27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据悉,上述债券发行总额为25亿元,债券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和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票面利率为3.33%。

远洋集团19.5亿公司债券利率确定为4.06%

9月24日,远洋控股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远洋集团”)发布公告,披露其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202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根据公告,最终确定该期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为4.06%,品种二未发行。

公告显示,该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19.5亿元(含19.5亿元)。远洋集团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 2021年9月24日至9月27日面向专业投资者网下发行本期债券。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