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集中供地:粤海置地101.87亿元竞得白云新城地块

2021-09-26 15:06:3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6日,广州进行第二批集中供地出让,共48宗地,总出让面积270.76万平方米,总建面878.74万平方米,总起价1124亿元,计划于9月26、27日分6个时间段出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白云区白云新城云港城地块,由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101.87亿元竞得。

白云新城云港城地块出让面积11.44万平方米,容积率4.42,最大建筑面积50.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面37.74万平方米(占比74.6%),住宅建面12.87万平方米(占比25.4%)。

该地块起价101.87亿元,楼面起价20133元/平方米,上限价112.06亿元,上限楼面价22146元/平方米,最高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比例50%,企业自持部分作为租赁住房。

根据《投资合作协议》,地块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须建设集总部办公、创意办公、商业配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要求竞买人引入指定类型企业入驻落户白云区,并须对累计销售总额、累计税收总额进行履约核查。

根据出让文件,竞得人须配建城市道路用地面积2027平方米;规划文件中的地下社会停车库由竞得人建成后进行使用和组织经营管理,须整体确权,不得销售;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地上计容建面的5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