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江北新区2宗地花落保利、卓越 总成交50.8亿元

2021-09-26 15:35:5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6日,南京进行第二批土地集中出让,共出让42宗地块,总起价493.7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江北新区广西埂大街以北、万寿路以东G17地块,由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18亿元竞得。

该宗地出让面积2.86万平方米,容积率3.2,建筑面积9.15万平方米,为商住用地。地块起拍价18亿元,楼面起价19670元/平方米。

根据规划要求,地块内建筑须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竞得人须建设地上公用开关站一座,使用面积不小于120平方米(不计入容积率面积),长宽适中矩形,进出规模不少于两条16回以上通道。开关站由竞得人负责建设,建设完工后无偿交由江北新区供电分公司统一管理、运营和维护。地块内所建商业办公用房须由乙方自持运营,不得分割销售,不得转让,且建筑面积不低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 10%。

满足预售条件后,地块内所建住宅首期销售不得超过住宅总体量的60%;所建商业办公用房建设出正负零前,住宅销售不得超过住宅总体量的 80%;商业办公用房主体结构封顶前,住宅销售不得超过住宅总体量的90%;商业办公用房取得竣工备案证后,住宅可全部销售。

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康华路以南G14地块,由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2.8亿元竞得,溢价率0.92%,楼面价21319/平方米。

该宗地出让面积6.42万平方米,容积率2.4,建筑面积15.38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地块起拍价32.5亿元,楼面起价21125元/平方米。

根据出让要求,地块内建筑须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地块内须建设地上公用开关站一座,使用面积不小于120平方米(不计入容积率面积),长宽适中矩形,进出规模不少于两条16回以上通道。开关站由竞得人负责建设,建设完工后无偿交由江北新区供电分公司统一管理、运营和维护。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