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7亿元成交!粤海置地斩获广州白云新城地块

2021-09-26 16:53:3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袁秀丽)9月26日-27日,广州第二批集中供地进行竞拍,共将出让48宗地,土地总面积270.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8.74万平方米,总起始价1124亿元。其中,9月26日下午,广州第二批集中供地的首个百亿成交地块诞生,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101.87亿元竞得白云区白云新城云港城地块。

据悉,白云新城云港城地块出让面积为11.44万平方米,容积率4.42,最大建筑面积50.6万平方米;土地用途包括商业、商务、二类居住、服务设施、绿地与广场用地等,其中,商业建面37.74万平方米(占比74.6%),住宅建面12.87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挂牌文件显示,该地块上限总价为112.06亿元;起始楼面价2.01万元/平方米,上限楼面价22146元/平方米;最高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比例50%,企业自持部分作为租赁住房。

作为竞得人,广东粤海置地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地上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的50%;其还须配建城市道路用地面积2027平方米。

此外,根据出让要求,上述地块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须建设集总部办公、创意办公、商业配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要求竞买人引入指定类型企业入驻落户白云区。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