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汕头万象城开业 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

2021-09-26 20:56:3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6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消息显示,汕头万象城开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华润置地汕头万象城项目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汇聚超430个品牌,包括OMEGA、Cartier、IWC、PANERAI、MONTBLANC、Dior、Chanel等多家国际一线高化及腕表品牌,多家品牌门店定位为区域或汕头档次最高的旗舰店,50%以上为首进汕头,开业率98%。

除了餐饮、服饰、精品、儿童、个护、体验等业态,汕头万象城还带来了艺文、娱乐、体育等汕头稀缺商业业态,其中包含超2500㎡的粤东唯一奥林匹克标准设备真冰场“冰纷万象”、粤东首个城市少儿马术场“骑乐马术”、粤东首个室内高端亲子游乐空间“melandclub”、粤东首个杜比影院“万象影城”、广东首家西西弗书店黑标店等。

在对城市生活方式的补充上,汕头万象城通过创新商业空间“N次方公园”的打造,为粤东消费者解锁国潮运动与新奇娱乐的趣味。

另外,汕头万象城创造性地以“重塑潮汕美食老字号金字招牌”为目标,打造了潮汕地域特色的商业空间“里巷”,总面积达3740平方米,签约多家本地老字号品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4年5月29日,华润置地以15.7亿元的总价拿下汕头市区金环路与长平路交界处东北角地块,成交单价为1206.317万元/亩。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宗地面积86765.9平方米,1.0<容积率≤5.4;86765.9平方米<地面以上总建筑面积≤468535.9平方米(包含悬挑阳台及实体面积,不包括按规定可免于计容的架空活动层等面积);起拍总价15.3亿元。

该地块将打造成为广东省第二座万象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