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底价20.42亿摘得上海杨浦地块 需自持全部配套商业

2021-09-26 20:55:1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6日消息,上海字跳智浦科技有限公司以20.42亿的底价竞得上海杨浦区平凉社区C090103单元03G2-04地块,即平凉街道1街坊南块。

据悉,该地块位于杨浦东外滩地段,地块用途为办公楼和文体用地,办公不大于90%、文化不小于10% 。出让面积为1.94万平方米,容积率3.0,起始价为20.42亿元。该地块竞得人需要自持全部办公物业不少于 20 年;按出让年限自持全部文化物业、配套商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上海字跳智浦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华巍,担任字节跳动高管,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演出经纪等,为字节跳动于2021年8月26日新成立的科技公司。

此外,地块功能定位为企业总部型办公楼,且主要办公楼每层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需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在线新经济研发创新中心,国际领先的互联网产业示范总部。引进互联网、大数据、数字经济产业领域的国际性、全国性的知名企业总部,同时根据滨江商旅文需求,完善上海在线文娱产业的集聚。地块公共通道部分需纳入杨浦滨江公共空间管理体系,其中所涉及的滨江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空间、环境工程,建设费用总共为9960万,该费用须由受让人承担。此外,地块还包含一部分风貌保护项目,需保护保留的优秀历史建筑的建筑面积为5600平方米。

地块周边,2020年11月美团以65.41亿竞得杨浦滨江一块地块,楼面价为2.24万元/平方米;2021年1月,哔哩哔哩以81.18亿拿下距美团地块仅间隔一条马路的地块,楼面价为2.26万元/平方米。

此次拿地,并非字节跳动第一次在上海储备发展空间。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铁狮门公司于7月6日宣布向字节跳动转让上海尚浦领世正在开发的总面积约19.5万平方米的办公项目,另外,字节跳动还租赁了约4.2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