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为台州项目公司10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2021-09-27 18:34:5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7日,荣安地产(00051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公告指出,因房地产项目开发融资需要,荣安地产控股子公司临海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接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6亿元和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支行4亿元,合计本金总额10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

为支持公司子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展,荣安地产为临海荣安置业上述融资提供本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

据悉,临海荣安置业开发的台州市江南街道20-13地块土地面积59,654平方米,位于台州市江南大道北侧、西山路西侧。

荣安地产表示,本次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临海荣安置业”提供的担保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房地产项目开发的日常资金需求及子公司的日常经营需要,有利于加快项目的开发进程,保障子公司日常业务的顺利开展,且担保对象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此次担保事项在年度担保预计额度范围内,符合上市公司的整体利益。

截止本公告日,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111,36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56%;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1,992,03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2.64%。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